close
你最希望在海裡看到什麼?

寒流一波波來襲,在冷冷的冬天,大家最嚮往的就是碧海晴空的熱帶風情,
幻想你現在人身在斐濟渡假,在浮潛時,你最希望從海裡看到什麼? 


1.鸚鵡螺 

2.熱帶魚 

3.寄居蟹 

4.珊瑚















測驗分析:

1 選擇「鸚鵡螺」的人 
你是一個最適合別人傾訴的對象,
當別人一有心事時,馬上想到的人,九成就是你,
你總是溫柔的一旁默默的聽著,這給人無限的安全感,
但你自己卻是絕少和人真正剖析過自己的心情,很少和人談心事。 


2 選擇「熱帶魚」的人 
一遇到挫折,就想趕快找到人吐露一番,
忍受挫折的能力不高,是一個需要別人呵護的小孩,需要別人的擁抱。 


3 選擇「寄居蟹」的人 
你也是那種一遇到挫折,也一定要和人吐露的人,
和熱帶魚不同的是,他們的對象,是無選擇性的,
但你只和特定的人談自己的心事,在別人面前倔強的撐著。 


4 選擇 「珊瑚」的人 
心事對你而言,應該是「無須有」的東西吧!
生性樂觀的你,很少會認為自己有麻煩,
因為你一直相信之後總會找到解決方法,
自己不會太庸人自擾,即使偶而會覺得不爽,
但這也是一時的情緒,不久後又會雨過天青,
所以只是偶爾發發牢騷,沒有什麼真正的煩惱。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免費裸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ttta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