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封浪漫信息

1.最初的心.決定與你相愛.最真的靈魂.只願意與你相繫相守.最美的幸福.就是你我一起共度.最單純的思維.抱著你親吻著你對著你說'我愛的人就是你

2.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3.愛情讓我學會堅定,時間讓我學會珍惜,認識你我學會守候,發現幸福不是什麼轟轟烈烈,而是遇見你,有你陪伴及感受這多彩多姿的世界,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4.咦!....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心?真是不乖,一定又跑到你那裡去了,如果你察覺到了,麻煩你好好保管!!拜託你囉!謝謝

5.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哄妳開心;也不曉得如何做浪漫事情讓妳感動,更沒辦法給妳一切的一切,但請妳相信我~~~我會進最大的努力,去疼妳愛妳珍惜妳

6.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7.當我靜靜看妳時是一種幸福,當我靜靜想妳微笑時是一種幸福,當我靜靜聽妳說話時是一種幸福,當我睡覺前跟妳說晚安也是一種幸福,總之就是'我愛妳'

8. 愛你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選擇!想你是我一天唯一的工作!傳訊息給你是我唯一讓你知道我想你的方法!我只想告訴你你是我的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9.因為緣分 所以相逢 因為喜歡 所以疼惜 因為真心 所以給你 因為有你 所以幸福 因為真愛 所以唯一 因為值得 所以愛你

10.認識你至今有一段時間了.當中有過淚水和歡笑.有過甜蜜和擁抱.有過痛苦和無奈.但最重要的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選擇了你.而我無怨無悔.只因我愛你

11.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12.夢境不一定會是美 但有妳的夢境是最美的 回憶不一定都是好 但有妳在一起的回憶是最甜的 雖然相隔兩地 但我依然想念著妳 用一份溫馨緊緊繫著

13.想念,化為一絲微風,輕拂過你臉龐,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的輕吻,帶著我的愛;盼這微風,將思念吹入你腦中,將輕吻貼近你雙唇,將我的愛帶進你心裡.

14.有一座山的名字叫做心情,心情那山種滿了相思樹,一棵兩棵千棵萬棵都是你的名字;有一片天叫做感覺,漂著纏綿的雲,千朵萬朵都是你的笑容.

15.夜晚時分.孤獨的感覺湧上心頭.心愛之人不在身旁.只剩下訊息代替我.飛到妳的身邊.妳的心裡.等妳看到訊息而微笑.使我感到幸福..不孤獨..

16.相隔兩地努力學習的是一份信任 想你的思念 給了我天使的翅膀 並給了我勇氣 讓我可以飛越距離的障礙 飛進你的手機裡 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

17.我以為我很堅強,但是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你,我以為我不在乎,但是原來我是真的很愛你,我以為我能改過,但是原來我就是這麼任性,任性賴著你愛著你

18.不管在天涯或海角, 你永遠是我最牽掛的人. 不管在早上或夜晚, 你永遠是我最想念的人. 不管在做任何事, 你永遠是我最想愛的人

19.喜歡你的調調,喜歡你傻傻的笑,喜歡和你一起洗澡,喜歡抱著你睡覺,喜歡你的味道,喜歡聽你說我還要,喜歡你的每一分每一秒,笨笨的你!是我的驕傲!

20.[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用心]可以讓愛情歷久彌新[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21.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動心,是我的目標。

22.你的好讓我好感動,現在的我好依賴你!你的好把我給寵壞了,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呢?一天沒聽到你的聲音,深夜裡的我該如何入睡呢?你能告訴我嗎?

23.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看著美麗的星空,等待著一顆被我感動的流星為我劃破這一個寧靜的夜空,希望它可以載著我對你的心意到達你的心裡,告訴你我多愛你

24.遇見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愛上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擁抱你是我最甜蜜的事,想念你是我最快樂的事,當你在我身邊時,是這個世界上最開心的事...^_^

25.寂寞與無聊成了你不在我身邊的相思毒藥,吃醋與想念也變成我對你的任性與吵鬧,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味道,也是我唯一的依靠,除了你我什麼都不想要!

26.想你 好累 不想你 好難.要忘了你更難.想念是一種負擔.不想你 又無法承擔.如此的心情令人難懂...所以我想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

27.愛你不需理由,也不需結果<有結果更好>!你只需要讓我在你身旁靜靜的守護你我就心滿意足了。你愛我嗎?噓。不必回答!不管你愛不愛,我愛你就夠了.

28.相愛就像草莓又香又甜,吵架就像辣椒又辣又嗆,思念就像苦瓜又苦又甘,吃醋就像檸檬又酸又澀,把這些綜合起來,卻是愛情最溫暖的回憶!

29.我的眼睛用來看妳,我的心用來想妳,我的嘴用來吻妳,我的雙手用來抱妳,身體用來溫暖妳,我會用我的全部來愛妳,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因為我在乎妳。

30.傳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星..每天也都會有流星掉落,所以人們都會為自己許願,而我看到流星閉上眼許下一個心願,但願正在看訊息的人過的比我好!

31.天天想妳已經成為我的習慣~默默守著你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作~不管付出多少~只要能看見妳那可愛的笑容~我也會跟著開心起來~因為我喜歡你~

32.我把我的心事告訴星星,我把我想念你的心託付給星星,希望它能代我每晚的守候著你,當你抬頭望見那顆最亮的星星時,希望你知道,那是我,我在守著你.

33.看著你,剎那間心中湧起一股幸福的感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臉上會浮現幸福的微笑,這就是愛情的甜蜜,也是幸福的感受!能擁有你,是我最幸福滿足的事

34.親愛的我生病了'醫生說我得相思病'他開了張藥單給我藥方如下'熱吻三次 情人眼?3滴 永恆的愛情熬燉一輩子'[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35.滿天的繁星代表我對妳的思念,佈滿天空的雲海代表著我對妳的深情,潔暇的明月代表我對妳的愛,只願妳的心理留在一個愛我的位置,永不改變的位置我愛妳

36.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嚐海枯石爛的味道.不管距離有多遠,我的心都在守護你.等你跟我分享你的心...

37.一見鍾情喜歡妳,二次相見愛上妳,三翻四次去煩纏妳,五次想要擁有妳,六親不認追求妳,七上八下想見妳,九朵玫
瑰送給妳,十全十美就是妳!

38.每條河流總會流向大海,我的心只願奔向你,河流的水源源不斷的流,猶如我對你的愛源源不絕河流的盡頭是海,我的盡頭是你,我的愛只流向你....

39.我沒有一股很特別的魅力.可以吸引妳..也沒有一張很帥氣的臉龐可以讓妳欣賞..但我卻有一顆最真誠的心還有一雙溫暖的手.來陪著妳牽著妳走下去.!

40.愛情是甜蜜滴,想念是甘甜滴,相愛是幸福滴,每一個戀愛中滴人是快樂滴!所以我們要懂滴珍惜我們滴愛情,你是我滴最愛,希望我也是你滴最愛!!

41.如果有一天,我變心了~那就是變得更愛妳!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找妳~那就是妳就在我身邊!今天天氣一樣溫暖,想妳的心情依然蕩漾在我心中,迴繞著!

42.一心一意等待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裡迢迢想見你!萬分火及告訴你!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我愛你]

43.想到你我就不自覺地展開笑顏,對我而言,你永遠都是綻放光芒,這是一種力量,請你記得,如果沒有了你,我的世界也會消逝,我只有在你的愛中才能呼吸

44.愛像蜜糖,我要時時刻刻粘著你,愛像無尾雄,我要永遠永遠抱著你,愛像永不過期的罐頭,我要永遠封鎖你,所以我要你好好愛我~

45.癡心容易動心難,相愛容易相聚難,我願做永恆癡心,也望亙古相聚,時空更迭,物換星移,換不走的是對你的情,移不離的是真誠的心,我將永遠守候你..

46.跟你說事實,別激動要冷靜;就是..我發現我變心了,真的變心了,我發現我不在喜歡你了,我..變心了..我的心變到你那裡了,不喜歡你是因為我愛你

47.不在妳身邊的時刻,把妳的右手放在妳的右臉上,代替我輕撫妳的臉,把妳的左手放在妳的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在這寂寞無聊的時刻裡,聽~我愛妳

48.慢慢的習慣你細心的問候,我的幸福就在裡頭, 只要你不忘記這一刻就好,當我們互相擁抱的時候, 別忘了好好的看著我,讓我好有機會存留在你的眼裡.

49.老公求老婆;老公哭著說:老婆不要跑,老婆跑著說:老公追不到,老公追到說:老婆跑不掉,公婆抱在一起
說:永遠不會跑,愛你愛到老。

50.下雨時,滿天的雨滴.是我思念妳的訊息.雨後的彩虹.是我喜歡妳的痕跡.晴天時,熱情的太陽.是我愛上妳的天氣.陰天時.是我掛念妳的心情.我愛妳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href="http://a1.aving1cc.com/">免費視頻聊天網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ttta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