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她

詞:邢增華 曲:林俊傑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免費視頻聊天室 -←點我進入~^^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三聊 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三聊聊天室 三三聊視頻聊天 三聊視頻 江西三聊 三聊藍天 視頻聊天交友三聊 風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聊室語音視頻聊天室 新的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視頻站 快播視訊妹兩人 台灣視訊妹快播 中國視訊妹溜溜球快播 韓國視訊妹迅雷 韓國winktv極品視訊妹 FC2視訊妹聊天 FC2視訊妹 視訊妹 LC視訊妹聊天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韓國視訊妹迅雷 UT台灣視訊妹 視訊聊天 視訊交友破解 免費火熱視訊交友 趕集交友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徵婚交友 交友吧 知己同城交友 世紀佳緣交友 緣來客同城交友 愛西樓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不花錢 國際交友網站 秀生活影音視訊聊天室 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趕集網徵婚交友 徵婚交友女45歲圖 中老人免費徵婚交友 女殘疾人徵婚交友的qq號 徵婚交友女35歲 徵婚交友50歲左右女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ttta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