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時間的箭頭都指向你鎩羽而歸的地方
你會前進 但終究還是要習慣投降
想當然耳 第六步是你最大的致命傷
我按兵不動 出於習慣 凡事沈默的醞釀
當頭炮 純粹出於我禮貌的開場
屏風馬 神華內斂才能以柔克剛
第二十六招 炮五進四 只是在試探性衡量
三十三招 車二平七的出手 你恐怕就暗箭難防
這一場不流血的仗只有自尊會受傷
成王敗寇的鐵則跟現實沒啥兩樣
提著鳥籠的老頭站在一旁拍我肩膀
我猜他想的應該和我一樣

喝~看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如龍 當敵人是空
我戰法無窮 我攻勢如風 用單車入宮 碾過你懊喪的臉孔
看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如龍 當敵人是空
我左右開弓 我氣勢如虹 將跑馬盡用 兵臨城下想逃都沒用

我對著潮汐推敲什麼是 以靜制動
山林間迷霧能不能當障眼法的內容
月轉星移的軌跡 跟臨軍佈陣相同
風林火山 是不是用兵之重
到最後 必然是我 運籌帷幄 你最後放棄抵抗
我仰望著夕陽 你低頭黯然離~場
聽我說勝敗是兵家之常 你不用放在心上
 
是因為我只適合無雙

看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如龍 當敵人是空
我戰法無窮 我攻勢如風 用單車入宮 碾過你懊喪的臉孔
看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如龍 當敵人是空
我左右開弓 我氣勢如虹 將跑馬盡用 兵臨城下想逃都沒用

 看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如龍 當敵人是空
 (陽光從樹葉細縫露出了笑容)
 我戰法無窮 我攻勢如風 用單車入宮 輾過你懊喪的臉孔
 (溫暖了我的美夢)
 管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如龍 當敵人是空
 (只有籠裏的畫眉羨慕著天空)
 我左右開弓 我氣勢如虹 將炮馬盡用
 (卻從來沒有人懂)

 看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如龍 當敵人是空
 (陽光從樹葉細縫露出了笑容)
 我戰法無窮 我攻勢如風 用單車入宮 輾過你懊喪的臉孔
 (溫暖了我的美夢)
 管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如龍 當敵人是空
 (只有籠裏的畫眉羨慕著天空)
 我左右開弓 我氣勢如虹 將炮馬盡用
 (卻從來沒有人懂)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href="http://a501.uting5.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http://a601.uting5.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http://a701.uting5.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http://a801.uting5.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http://a901.uting5.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ttta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