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天的你/奴隸船/消失的城堡

(1).做一天的你
曲:薛忠銘 詞:李焯雄

不想 不想 再被你看輕 可是我始終還 不夠聰明
在你面前 不敢表現不高興

不想 不想 愛被看清 然而決定總是 不夠堅定
狠不下心 不懂對你任性

為何付出的心 都得不到回應 一切努力都是零
多麼可惜我還分得清 這是同情不是感情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表情
瞭解你的心情 永遠受歡迎 帶一點煩惱的高興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一天 我的心情
耗盡所有熱情 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不 公平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姓
讓我疲倦的心 能和你合併 就算是 最虛榮的夢境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一天 我的心情
耗盡所有熱情 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不 公平

(2).奴隸船
詞:陳鎮川 曲:薛忠銘

海上 你溫柔的浪 搖晃 我簡單的夢想

還以為 可以卸下武裝一起流浪 你 說謊

船上 我孤單的帆 前往 不確定的方向
還以為 從此海闊天空萬點星光 你 說謊

失望 你轉眼變了模樣 信仰 實現的那麼荒唐
愛情 斷送在你那掌舵的手上 該怎麼 靠岸

眼淚 是你承諾的海洋 勇敢 沒裝進我的行囊
愛情 登上了你掌舵的奴隸船 I'm your slave,always

(3).消失的城堡
作詞:易家揚 作曲:張簡君偉

記憶飛走了 之後被誰給撿到
愛的驚嘆號 我要孤單的思考

很久以前我們很好 是的那時真好

我再也不需要 消失的城堡 愛情是一個童話加上問號
當我打破了 心裡的回憶冰雕 碎了一地的夢哪裡找

當我離開了 消失的城堡 發現有一些故事已蒸發掉
但我嚐到了 現實的苦澀味道 它讓我的眼淚往下掉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href="http://a501.aving3cc.com/">免費視頻聊天網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ttta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